close

CIMG5055.JPG

今天的大事有兩件,一個是我要去學校報到,另一個則是去銀行開戶,

早上7:30我戰戰兢兢的出門了 (緊張到連午餐都忘了拿,害我餓了一天 >"<)

還好,一路都沒搭錯車,只是公車卡插反了而已 XD

這麼早出門的結果是:我八點就到了 (上課開始時間是8:45)

所以先在外面繞一圈,順便照相,這是IH的招牌

CIMG5052.JPG

IH的大門

CIMG5053.JPG

學校的公車站牌,在Broadway上

CIMG5054.JPG

IH的"扛棒"

CIMG5055.JPG

他的對面有一家玩具反斗城

CIMG5056.JPG

公車站牌旁邊有免費報紙可以拿

CIMG5057.JPG

進去裡面,還是IH的扛棒

CIMG5058.JPG

先來照張像,今天我穿超多,其實有點熱

CIMG5060.JPG

進去報到後,我果然是第一個學生,所以,先進會客室休息(有甚麼好休息的,才剛睡醒)

CIMG5061.JPG

才8:15而已,我真是太乖了

CIMG5062.JPG

所以我拿了資料後,也沒有填,就直接開始照相

CIMG5063.JPG

外面也有掛中華民國國旗耶

CIMG5065.JPG

和「我國」照章像

CIMG5067.JPG

這是今天要測驗的表格,我一進來不是先填表格,而是先照相,這點還蠻白目的 XD

其實表格下方有試題,我剛照完像不久,負責的歪國人就進來跟我說,Let's start to test.

我心想:「阿時間不是還沒到?」

不過要test就test,我也沒在怕的,所以就開始一些簡單的conversation(我承認我的確有點小慌亂啦)

CIMG5068.JPG

其實今天早上就是不斷的考試考試考試

反正明天才會知道成績,所以現在也不會想太多

有一點比較好的是,考完試後,他請顧問將各個國家的學生帶開,

分別用各自的母語講一下規則(可能怕有些人第一天英文還不是那麼好),

這還不錯啦!設想蠻周到的。

今天台灣學生總共有四個,這樣算少吧!?

台灣顧問告誡我們,如果想要英文進步,最好斷絕所有與中文的連繫,

我覺得他說的不無道理,但我只能說我儘量吧!

因為每天還是要寫部落格(會儘量將時間縮短) & 和台灣的家人聯絡

學英文,還是靠自己吧!


今天2:00就下課了,出來後,我就開始尋找TD Bank準備開戶

CIMG5070.JPG

我先到學校附近的銀行開,可是那裏的服務人員跟我說,他們現在很忙,而且我沒有預約,所以沒辦法開,他的態度從頭到尾都很好,所以不會讓我覺得很機車。

他給了我一個地址,是另一間TD Bank,走路大概20分吧!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用走的去,所以就沿途一直走、一直拍照過去

下面是剛開始走,心情還不錯,所以拍一下7-11

CIMG5071.JPG

還有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堆薑,有人在路邊種薑,超奇怪的啦 哈哈哈哈

CIMG5072.JPG

這是街景,比較少人的街景

CIMG5073.JPG

消防車牽到加拿大還是消防車

CIMG5074.JPG 

為什麼我剛才會說,這是剛開始心情好的時候拍的照咧!

原因就是因為我被錶了!原來原本那個銀行服務員把地址寫錯了,

我走了超遠的一段路,大概穿過幾十條Street吧!

當我發現我應該是找不到銀行時,已經下午3:30了(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我去問一個看起來很慈祥的加拿大老奶奶(我拿地址問他),

他很驚訝的說:It is far from here (可見我走多遠>"<),然後很熱心的跟我說要怎麼搭公車,

甚至當我快要上公車時,他還特地回來跟我說要怎麼走,

奶奶~你真好 ~><~

後來也是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找到銀行了,

還好幫我辦的行員好帥好帥(不過我猜是韓國人),而且辦事真有效率,一下子就弄好了,

我看著他,連疲憊都忘了 >///<

雖然很烏龍,不過今天用英文開戶 & 走了那麼遠的路 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我不會忘記的 ^^

 

下面補一張記錄,這就是原本那個店員話給我的地圖,

地圖上標示銀行在10街,她寫錯了,應該是12街才對,害我找了一下午 >"<

CIMG5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