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今天還有另一件大事值得我記錄,

那就是今天認識了兩個新朋友,

一個韓國人,一個日本人,都是可愛的女孩,

和韓國人的認識過程有點妙,

是她先主動釋出善意,

問我說:「Are you Japaness?」

我:「No」(心理OS:原來我看起來像日本人阿 ^.^a)

接著他才再問:「Are you Taiwaness?」

第二次就猜對,也蠻厲害的啦! XD

接著我就開始跟她攀談了,

我跟她說,其實我看到他,就猜她是韓國人,

因為他用的是LG手機,而且她超有韓國的Fu (眼睛細細的,但不是眼睛小喔)

她已經來加拿大三個月了,所以英文蠻好的,

和她聊天比較輕鬆,因為她懂我要表達甚麼,

也很親切的跟我說,她剛開始也是從片段和單字的溝通開始學英文的(就像我現在一樣)


而日本那位,則是我去問他一個課程上的問題,

她的日本腔超重的,好有趣,

不過她比較害羞,

後來三個人一起吃午餐時,她幾乎沒說話,

只知道他是來學語言,將來要當英文老師(教小朋友的),


其實我覺得朋友這種東西是緣分,

剛認識的不見得會長久,

晚認識的搞不好Tone調超和,

所以我也沒有很刻意啦!

但還是希望,可以早點認識很多很多朋友,

因為一個人真的蠻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