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345.JPG

 

這週除了找房子、寫履歷之外,另一件讓我覺得好疲憊的事情,就是這星期五有個很大的英文口頭報告。這次報告的主題,是要我們去規劃一個三星期的旅程,包括景點推薦、時程安排、預算規畫,還有一堆雜七雜八很細微的小事,反正就是要當做自己要去玩一樣的規劃他。報告從星期三開始做,老師每天來都叫我們好好Enjoy這個計畫,可是我覺得好緊張,一點都"癮"不起來。



這次的地點都是由老師決定,我們這組被分配到北加拿大(Cariboo卡里布),是很大一片區域,所有地名我都沒聽過,所以剛開始我覺得有點無聊。不過隨著時間接近,一方面是開始緊張了起來,另一方面是蒐尋過資料後比較了解了,所以有產生一點點興趣。

在IH的報告不像在台灣要做成PPT,我們回歸到最原始,將內容畫在海報上。在做報告的過程中,桌子都亂七八糟的。

CIMG6344.JPG

另一組也一樣

CIMG6347.JPG

做的過程就不用多說了,因為時間太短,我們要蒐集的資訊又太多,所以根本沒時間照相。還好我們在星期五中午虎頭蛇尾的把所有內容都填上去了,雖然還沒安排誰要講哪個部份,不過心中的一個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了,先別管那麼多,先來和自己的報告照一下像。

CIMG6345.JPG

我旁邊這位是和我同一組的日本人Akiko,她好認真喔,我好喜歡她。

CIMG6346.JPG

我還有另一個組員,是下面穿黑色外套這位巴西人(另一個笑得很開懷的人是Michael老師,他是個很有趣的人)。巴西人比較慵懶一點,不過因為他英文很好,等級幾乎已經到達"native speaker"了,所以在Presentation的過程中,他可以很輕鬆的幫我們補充很多東西,我也要感謝他。

CIMG6354.JPG

我們總共做了兩份海報,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原來我們找了這麼多資料。

CIMG6351.JPG

詳細照一下內容,這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Cariboo(卡里布),規劃的行程是從Bella Bella→Bella coola→Williams Lake→Quesnel→Barkerville→100 Mile House→Clinton→Lillooet→Kamloops,活動內容包括騎馬、獨木舟、露營、看野生動物、海鮮大餐、泛舟、Spa、爬山、騎腳踏車........反正累死人的行程就對了。

CIMG6350.JPG

這是活動規劃內容和預算。因為不是真的要去,所以我們肆無忌憚的亂花錢,最後計算總花費,每個人要花三千多加幣,哈哈~  

CIMG6348.JPG

這是另一組的報告,我覺得她們的景點有趣多了,因為有三個溫泉區,而且又離溫哥華比較近,在他們報告的時候我特別認真聽,因為我太喜歡溫泉啦!

CIMG6352.JPG

雖然剛開始找資料讀資料時我覺得好煩好累,不過看到成果、還有將自己找的內容分享出去,這種感覺還蠻棒的,而且我也好久沒有做這種紙本報告了,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另外,也因為這次的報告強迫我們去了解加拿大的歷史和地理,如果我將來想去玩的話也都還蠻有幫助的,我很高興能夠修到這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