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10.JPG


這是很短的一篇,只是想介紹一下Home Stay的食物。在加拿大這個地方,除了要承受每天吃三明治吃到膩之外,另外讓我比較無法適應的,就是他們家的飯。可能是我比較挑食吧!我只喜歡吃台灣的米,就是圓圓短短的那種,不過在加拿大的寄宿家庭中,幾乎沒有人會買這種米,大部分都是煮下面這種「泰國香米」,我覺得這種米超臭的啦!每次只要Home Ma單純煮白米,我一定會去冰箱翻「韓國辣醬」出來和著吃,把那個味道壓下去,雖然辣醬的味道很強,可是香米的臭味更強,每一次還是聞得到香米味,我根本無法吃很多,所以我才會三不五時的在喊肚子餓 

對了,還有還有,加拿大的雞腿好像很便宜!因為我幾乎天天吃到雞腿肉,剛開始覺得很幸福,因為天天都有雞腿可以吃,可是過了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當你餐餐都吃雞腿的時候,就會覺得「真是夠了,可以不要了嗎?」雖然這樣想,但大部分的晚餐我還是都在吃雞腿 =..=,將來搬出去後我第一個一定要去買豬肉或牛肉,我想我暫時不會想再吃到雞腿了

CIMG6710.JPG  

4/17(日)這天是Home Stay家最大的小孩的生日,Home Pa和Home Ma這天超忙,一下子弄BBQ、一下子炒飯、一下子烤餅乾,下午又要招呼一大堆小朋友,這一天家裡也好吵,一群小孩在玩捉迷藏,開門關門的聲音砰砰磅磅的,我的心情也很 #@%$#$@。

不過,這天的BBQ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餐(因為我最愛吃燒肉了),我吃了好多好多,晚上我在打電腦的時候,Home Ma還特地送上一塊生日蛋糕給我,這是一個冰淇淋蛋糕,蛋糕只有一咪咪而已,其他剩下的全部都是冰淇淋和奶油 (OS:好偷工減料的蛋糕喔XD),是還不錯啦!只是太甜了,而且我吃完之後覺得更冷了,天氣這麼冷,為什麼還要買冰淇淋蛋糕咧???? 不過我也很久沒吃到蛋糕了,這味道還真不錯XD

CIMG67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