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92.JPG

 

我帶來加拿大的行李當中,有很多都是生活必需品,像是洗髮精、洗面乳、洗衣粉、肥皂......等,這些東西伴我度過前幾個月陌生且寒冷的冬天,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還有當初有帶這些東西來,不然剛到這裏人生地不熟的,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去哪買。現在三個月過去了,大部分的東西都用完了,我也準備要換一批新貨。每個星期五,學校都會舉辦畢業典禮,因此我也興起了替「東西們」照相的念頭。

下面這些東西應該不用解釋,一看就懂,唯一比較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那帶白色的塑膠袋,那是洗衣粉,老木塞給我的XD。還有洗澡和洗衣服的肥皂,都剩最後一塊,所以我把兩塊合併了。

CIMG7292.JPG

這個週末,我跑遍了所有便宜的Mall,去找尋正在打折容量又很大( 俗又大碗) 的生活必需品。當我逛到Walmart時,我終於看到他的招牌黃色笑臉了,他居然把他的Mark做成一個玩具球,好有趣。

IMG_3806.JPG

經過多方奔走,我買回了自認最划算的東西(讓我做個紀錄,這樣以後我就知道去哪買最便宜)。由左自右。

沐浴乳:Commercial Broadway捷運站旁邊的小超市。

洗衣精:Walmart,最便宜下殺1塊錢

洗髮精:Walmart,這款常再打折。

肥兆:T&T(大統華),一次可以買一顆就好 XD。

新朋友你們好

CIMG7290.JPG 

除了比價之外,現在我也養成了一個好習慣,那就是上網登記搶購贈品,別小看這些贈品,他可以有效節省我的開銷!

我剛到學校的時候,台灣顧問Richard就跟我們說一個很棒的網站:So far so cheap:http://www.sofarsocheap.com/   這是台灣人做的,蒐集了加拿大所有便宜資訊,至今我已經從這個網站得知不少好康消息。下面是這個網站的樣子。

IMG_3812.JPG

昨天我又收到洗衣精贈品了,太棒了,這款洗衣精超貴的,小小一罐就要7塊錢,現在我可以直接用贈品來洗一次衣服,呵呵!雖然只有一次,不過,很開心。

CIMG7294.JPG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從來不會記錄這種小事情,也很少要贈品,可是現在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買便宜,突然之間我也發現這也還蠻有樂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