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3.JPG

 

之前和大家說過,在一次很奇妙的機會下,我從學校日本顧問那裏得知UBC大學有在徵心理實驗的的受訪者,每次去還可以獲得10塊錢!10元相當於台幣300了耶,只要敲敲鍵盤就可以拿錢,這種機會我才不會放過,所以這個星期我一口氣預約了兩場實驗。


雖然上個星期我有來UBC找Kenny Building在哪,可是星期一(05/30)去的時候我還是迷路了一下下,還好,最後我在眾多大樓中認出了這個圖騰標誌,不過這一陣找路的過程也弄得我筋疲力竭了。

IMG_3831.JPG

原本以為找到大樓就好辦了,想不到進入後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心理系大樓蓋得跟迷宮一樣,走一走會走回原點,超神奇的啦!而且,因為我要去的實驗室在三樓,當我爬樓梯爬到二樓時,樓梯就結束了。我花了大概20分鐘吧!一直在尋找往上爬的樓梯到底在哪,我自認為我已經走過每一條路了,但是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IMG_3833.JPG

還好我有找到電梯,所以趕快搭電梯更上一層樓。(事後我問其他受訪者樓梯到底在哪,我才發現其他受訪者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擾,因為他們也是找樓梯找了很久,這裡為什麼不把樓梯做明顯一點,或者二樓樓梯直接接三樓阿,好奇怪的大樓)。

IMG_3832.JPG  

好不容易到了三樓,找到我要去的3204實驗室,這時我已經遲到5分鐘了。QQ

IMG_3835.JPG

剛才看到那個牆上的指標也只是開始而已,因為我順著指標走進去,實驗室裡還有實驗室(還有走廊和很多間教室),超複雜的,如果他不是心理系,我可能會想說他應該是藝術系之類的吧! XD

IMG_3834.JPG

我這兩次的實驗都超簡單的,在電腦前按按鍵盤就好,現在累積賺20元了,爽!走出心理系迷宮大樓後,我拿著剛賺來的錢準備回家,路上我經過這片山坡,這片山坡上面有開發成一條S型的小路,有很多學生在這裡練滑板車,我覺得這還蠻有創意的耶!以前在中正唸書,什麼沒有,就是山最多,可是中正的山坡就放著給他長草而已,如果山坡上面有挖一條這樣的S行小路讓大家練滑板,我想~ 我應該也會想去參加吧!哈哈


IMG_38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