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4.JPG


我覺得我唸的這間語言學校最棒的地方就是活動很多,像六月底,學校舉一場運動會,全校同學都要參加。每個同學對這場運動會的看法很不一致,有人覺得浪費時間、有人覺得很有趣,而我的看法,我是覺得我還蠻期待的,而且從運動會中可以知道外國人都在玩甚麼,又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感覺優點蠻多的。

為了籌備運動會,這個星期下午的第一堂課,同一隊的人都要聚在一起,討論隊名、隊呼和作海報。下圖站最前面四位是老師,也是我們這隊的隊長,Amy、Kay、Angle、Darco。

IMG_3943.JPG

Kay老師也是學校的公關,她點子超多的,很多東西幾乎都是她提的,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決定好隊名了~ Red Devils

IMG_3945.JPG

想完隊名、隊呼之後,就要開始畫海報了,我們內部又分成三組分別進行。剛開始大家都很害羞,沒有人要去畫(但也可能大家不是因為害羞,而是真的不會畫畫 XD),還好最後有個日本女生跳出來畫,事情才可以繼續進行下去。下面這張,是我們的半成品,而拿海報的這個人(沙烏地阿拉伯人),他很熱心,不斷的Push大家參予,可是我覺得他的美工~ 有待加強,我知道我沒甚麼立場說他(因為我自己的美工也不是很強),但連我這種美術沒天分的人都覺得他做出來東西有點醜,嗯嗯嗯~其餘的評論我就不多說了~~~ (有點醜真的是保守的說法)。

跟我們同一組的其他同學,等他做完他那個部份的東西之後,私底下偷偷撕掉重作一遍,或是幫他美化,我原本覺得把別人做過的東西斯掉重作感覺好像不太禮貌,但是我看到同學重作後的成果真是好太多了,我也決定保持沉默,就讓同學重作吧 XDDDD

IMG_3954.JPG

下面這個頭上有蝴蝶結的就是會畫畫的日本女生,他周遊列國一圈,幫其他組美化完後,回來繼續美化我們的海報。日本人好像每個人都有會畫畫的基因,隨便畫隨便漂亮,連用立可白隨便塗一塗都很有型,超強的。剛才那個沙烏地阿拉伯人在旁邊一直很想幫日本女生,他有時候會主動拿起彩色筆開始著色,不過~~~ 呃~~~ 他途完顏色之後,原本美麗的圖片看起來就會"很不一樣" (大家自己想像我要講甚麼),所以有時候日本女生會說:「No~No~No~」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可惜我幫不了她 QQ

IMG_3955.JPG

原本這個星期四6/30是運動會的日子,可是溫哥華比台北還要愛下雨,他想下就下,沒有預兆沒有理由,星期三的時候雨更是大到不行,所以下午的時候老師們就決定運動會延期到下星期再舉辦。原本想說這個星期可以和大家分享運動會的內容的,看來要等到下星期囉!

IMG_3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