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07.JPG

 

07/09 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六,這一天我沒有任何計劃,也沒跟任何人約出去玩,可是一起床看到外面天色這麼晴朗,就覺得不出去一下太對不起自己,所以我馬上拿起我的旅遊書,看看哪裡還有沒去過的地方。最後讓我找到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地方「馬蹄灣(Horseshoe Bay)」,雖然在去之前我就已經可以想像這裡的樣子(OS:應該頗無聊),不過為了落實每個景點我都一定要去過一次的原則,我下午還是整裝出發。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連雲都很漂亮。

CIMG8899.JPG

上星期去Sarah(有錢的瑞士人)家時,我看到這裡有些公車站牌寫說會到馬蹄灣,上次的經驗讓我我今天可以很快的找到站牌(257)並等車。今天等車的人超多,而且偷聽他們的談話內容,我知道他們大部份人也是要去馬蹄灣。

CIMG8902.JPG

大約坐了40分鐘之後,我就到了。

CIMG8906.JPG

一下車就看到一個很大的BCFerries(渡船口),原來這裡也是可以搭船的地方,看到這個渡船口,讓我隱約想起好像有老師說過我們可以從這裡搭船到阿拉斯加去........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如果我有存多餘的錢,我再計畫去阿拉斯加。

CIMG8905.JPG

不用走幾步路就到「灣」了,這個灣看起來好像和五月份那時去的Deep Cove差不多。

CIMG8907.JPG

碼頭的最右邊是超大的BC省渡船。

CIMG8908.JPG

CIMG8914.JPG

碼頭的另一邊,這裡有些人在划船,看起來很好玩。

CIMG8909.JPG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逛上面的區域好了,反正也不大,等會想下海再回來下。

CIMG8910.JPG

先照個相,今天一個人,有點無聊。

CIMG8912.JPG

這裡好像是一個公園,有很多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CIMG8915.JPG CIMG8916.JPG

在遊樂設施的最前頭,果然讓我看到Horseshoe Bay Park的標誌。好多人在樹下乘涼,不過其實天氣不熱,很舒服。

CIMG8927.JPG

公園的正中間,有條路可以通往下面,不知道下面有甚麼,下去瞧瞧。

CIMG8917.JPG

我走到一半的時候,往右一看,就發現一對情侶坐在碼頭邊泡腳,沿途經過的快艇都會跟他們打招呼,他們樣子超怡然自得的,這種生活真是太爽了。

CIMG8919.JPG

往前走一點,這裡有個小涼亭,上面也寫了Horseshoe Bay

CIMG8920.JPG

從碼頭往左照的照片~ 還是碼頭。

CIMG8921.JPG

走到底有一個像拱門的東西,這裡好像可以乘坐快艇遊覽。

CIMG8922.JPG

就像下面這些人,坐在快艇上,可以去更遠的地方欣賞Horseshoe Bay的景色。

CIMG8923.JPG

我在這裡停留一會看風景的時候,就發現有一群穿很正式服裝的人潮湧過來,我本來想說是哪間企業在這裡meeting,但後來看到女生們都穿長裙,我就猜想應該是婚禮。我猜得果然沒錯,因為過不久穿白禮服的新娘子就出現了,我到這裡的每個景點幾乎都可以遇到至少一對新人。

CIMG8924.JPG

他們選擇下面這個背景拍照,我不懂,跟一堆船拍照這樣有很美嗎?

CIMG8925.JPG

這裡的風景本身就已經很單調了,再加上今天我是一個人來,所以更加無聊,我在這裡站著一邊吹海風,一邊吃橘子(我很聰明記得要帶點東西來吃 XD),吃飽之後我想應該也差不多了,所以順著原路回去搭車。

CIMG8928.JPG

回程的路上,我刻意走下面的沙灘,本來我有想說要不要去摸一下海水,感受一下水的溫度,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看起來不是很乾淨(但也不會髒啦!只是海裡很多水藻而已),我還是拍個照,安份的去搭公車就好XDDDD

CIMG8913.JPG

今天這個景點其實算是蠻有名的,無論旅遊書、或是學校活動都有介紹,可能是因為他也是BC省渡船口的關係吧!所以才顯現得他好像很重要。不過因為今天是我一個人來,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或是分享風景,所以我是覺得蠻無趣的啦!但無趣歸無趣,我還是蠻高興今天又出來晃晃,來看看Horseshoe Bay長甚麼樣子,今天回去之後,我的旅遊書上又可以畫掉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