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31.JPG


09/10(六)是我生日,我來加拿大之前,早就有想過說今年的生日應該會是一個人過,其實我不介意這一天有沒有人陪我,畢竟一個人在國外過生日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可是,人一生當中也只有一次28歲生日,所以我還是想為自己的這一天做個小小的紀念。

其實這幾天的生活很忙碌,首先是Grace離開了,昨天(09/09)我們為了送她,每個人都好晚才回家,大約晚上2:00我才上床睡覺。接著,也因為Grace離開空出房間,所以我們也才可以開始搬到新房間,昨天晚上(09/09),我回家後挺著極度疲憊的身體,一股作氣的把所有的行李先拖到Grace房間。到隔天早上(09/10)我也還不得閒,因為我還要先去Denny's工作,說有多累就有多累,記得我工作完回房間後,東西還是亂七八糟,可是我也沒力氣去整理了,先睡個兩小時午覺再說。

09/10這一天下午家裡很亂,因為所有的人都大搬家,我搬到Grace房間,Sandy搬到原本Maggie房間,而Maggie則是和班上另一位同學Anber一起搬到原本我和Sandy住的雙人房。室友們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也很有禮貌的問我說:「不如晚上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吧!」可是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也不想麻煩別人,所以婉拒了她們的好意。但到了晚餐時間,Ryan約我出去吃晚餐,他跟我說:「生日不該一個人過。」我想想~ ㄟˇ對,我其實也想出去走走,不想把09/10最後的時光都浪費在整理房間上,所以我答應了他的邀約。


今天我們吃日本料理吃到飽,因為我說我餓好久了,想吃可以吃到翻過去的東西 這家日本料理店在學校對面而已,很近很好找。

IMG_4091.JPG 

這是一間很有日本風格,但是講中文的日式料理店。這裡很多日本料理店其實都是香港人開的,剛開始我們都傻傻的不知道,想說服務生都是日本人,今天也是一樣,我們以為幫我們點菜的是日本人,可是當我和Ryan開始討論菜單時,她突然插進來一句中文,把我們都下了一大跳

IMG_4090.JPG

這間菜單蠻多元的,雖然份量少少的,可是因為是吃到飽,所以若喜歡的話儘量點沒關係。

IMG_4092.JPG 

這一餐我果然如預期的吃到翻過去,走出店裡的時候我肚子超痛的,不過很滿足、很開心,今年的生日總算吃到一份像樣的餐了。當我們走出來後,又看到天空的月亮,中秋節就是明天了,月亮變好大喔!而且無所不在,平常看月亮都沒甚麼感覺,可是今天因為心情好,所以看月亮也覺得特別明亮。

IMG_4094.JPG 

今天吃飽飯後就沒有其他的活動了,因為家裡還有一堆亂亂的行李等著我收拾QQ,所以我和Ryan就此別過了。當然我有跟他說聲謝謝,畢竟今天對我來說還是特別的日子,有人陪我一起度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回家之後,才一打開大門,我的好室友Sandy就把她的房門打開,遞給我一盒蛋糕跟我說生日快樂,對於這個surprise我覺得又驚喜又感動,最後,我把蛋糕分成四份,給我自己還有每個室友一人一塊,大家開開心心的把蛋糕吃了。

CIMG0631.JPG

因為Sandy的貼心,讓我今年生日也吃到了蛋糕  


 one more thing~

事實上,老皮很早以前就有約我09/10要找我出去吃飯,可是因為我知道那天要搬家一定很忙亂,所以我跟他改約09/11出去,這樣我們還可以玩一整天(請大家看下一篇的文章)。隔天,我們見面的時候,老皮也補送我一份原本該在09/10給我的禮物和卡片。先說卡片好了(下圖),他說這是他精心挑選過的,看起來的確不錯,有模有樣的美國四巨頭。

IMG_4112.JPG

不過卡片最重要的是心意,但老皮只在背面寫下面這些話,我虧他虧了很久,還說他寫這麼一點點,真是浪費一張好明信片

IMG_4113.JPG

除了卡片之外,還有一個禮物,這禮物蠻特別的,他說是美國太空人吃的食物,他自己都沒吃過(換句話說是我先幫他試吃 = =)。 其實我當白老鼠試吃是OK啦!因為這種東西我自己也沒看過,我也超好奇的。這是太空食物的正面。

CIMG0729.JPG 

這是背面,看起來跟一般的棉花糖包裝沒兩樣。

CIMG0730.JPG 

打開了,包裝裡還有包裝,這麼"搞缸"。

CIMG0731.JPG 

裡面看起來是一塊很大塊的巧克力餅乾。

CIMG0732.JPG 

原本我想像應該是像吃Oreal一樣,一口咬下去很鬆軟很好吃,可是~ 歹誌沒有這麼甘單,這餅乾好硬,要用啃的,而且老皮之前就跟我說這是冰淇淋口味,果然~左右兩片是巧克力,中間是冰淇淋的味道,中間那玩意吃到嘴巴裡會融化成糊糊稠稠的東西,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我有請室友吃一口,室友剛咬下去的時候說:「嗯!還不錯阿。」可是過了幾秒她的臉部表情就出現了一些變化,超好笑的啦! 

這個餅乾我想我應該會吃很久,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太空人食物,還蠻特別的,而且這是阿皮的心意,所以我一定會把他吃完的。

CIMG0733.JPG

今年阿皮突如其然的送我生日卡和禮物,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不過當然我心情是開心的啦!謝謝你阿~ 阿皮,祝你在溫哥華的這一個月可以玩得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