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270942.jpg


今年的中秋節,跟大部份的節日一樣是在異鄉度過,這次過節之前,我們仍然是在想要去哪裡張羅月餅,不過就當我們還沒衝動去訂購月餅時,我工作的台灣餐廳就送上一盒,讓我們開開心心過中秋。雖然她的月餅沒有台灣那麼好吃,可是秉持著「有吃到就好」的心態,我們還是都吃得眉開眼笑的。

CIMG0581.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月餅,左半邊兩排是蛋黃酥,有些是紅豆沙有些是綠豆沙,右半邊是像喜餅的那種月餅。當我想起要拍照的時候,月餅已經被吃掉一些些了XD。

CIMG0587.JPG

這是大家茶餘飯後吃月餅的情景,好吃,超好吃

CIMG0584.JPG

雖然說中秋節前幾天我已經照過很多張月亮的照片了,可是前幾天畢竟還不是真的15號,中秋節這天的月亮才是最大的,一定要拍一下做紀念。

IMG_4095.JPG  

這是在我家外面拍的,我從窗戶就可以看到月亮,雖然加拿大和台灣離很遠,可是我們這一天會一起看同一個月亮。這就是國外的月亮,有比較圓嗎?

IMG_4096.JPG

我還是喜歡下面這張台灣的月亮,因為記者把它照得很棒 XDDD 比我照的專業多了,而且因為它是台灣的月亮,所以更勝一籌。

781270942.jpg

每年的九月份對我來說都是個大節,因為有我的生日還有中秋節,所以我通常都會在這個月對自己特別好。我在台灣的時候,其實很早就想買個iPhone保護套,可是一直沒看到可愛又便宜的東西,最近,我在這裡看到越來越多人用兔寶寶殼,覺得還蠻有趣的,心有稍微動了一下。剛好,我現在工作的餐廳有在賣iPhone保護套,每次上下班掃地、拖地的時候都會稍微看一下,直到有一天,我工作的同事Larissa剛好也要買保護套,所以那天我就和她一起去欣賞餐廳櫥窗裡的商品,在一時衝動下,我居然就敗下去了。

以前在台灣公司,工作內容之一就是寫開箱文,那時候覺得壓力好大,因為要鉅細靡遺的把特色寫出來,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這次東西是我的,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沒人可以管我,超開心的啦

開箱文一定是從包裝開始,這就是保護套的外型,上面還有個標價,25元看起來很貴,可是我是用員工優惠再優惠的價格買到的,所以價格跟夜市買的差不多。

CIMG0717.JPG 

這是背面,看到兔子那一坨毛茸茸的尾巴了嗎?

CIMG0718.JPG 

側面看更清楚。

CIMG0719.JPG 

先套上去給大家看正面,這是我的小兔子iPhone,我從來沒給我的iPhone 4穿過衣服,這是它的第一次。

CIMG0723.JPG

小兔子iPhone的屁股。

CIMG0725.JPG

尾巴是個吸盤,黏上去而已。

CIMG0726.JPG 

這是側面的小兔子iPhone,是不是很可愛阿! 嗯^/////^ (應該只有羅圈懂我的嗯^///^)

CIMG0727.JPG 

自從我有了保護套之後,我越來越愛我的iPhone了,有事沒事就拿起來看一下,雖然說我已經被很多廚房的同事說:這種保護套不耐看,一下子就髒了,或者說耳朵一定很快就會斷掉,可是就目前為止,我仍然是覺得好開心好開心,不管怎樣,這是我來加拿大買給自己的第一個奢侈品,沒有很貴啦!就當作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囉!

CIMG0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