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30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照理說應該很有元氣才對,但因為昨天在Ellie家度過一個很嗨的跨年夜,而且酒精的催眠作用,讓我昨夜一晚睡得很好,今天也非常晚才爬起來。昨天吃火鍋的時候聽同事提起,溫哥華在元旦這天通常都會舉辦冬泳,每個參加的人會打扮得奇奇怪,然後跳進水裡。基本上我對於這個活動很有興趣,不過因為昨天晚上太累了,我也不想太逼自己,所以今天非常舒服的睡到自然醒,然後才出門去碰運氣,看看冬泳比賽是否還有在進行。

 

當我們東摸摸西摸摸,全部都準備好出門後,已經快要下午2點鐘了。果然,還是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因為我們到冬泳舉辦的地點English Bay(英吉利海灣)時,活動已經結束了。現場只看到零星的民眾還群聚在這裡沒有完全散去。

CIMG3015

每個人都穿著厚厚的冬衣,可見得天氣有多冷。

CIMG3014  

不過既然難得來海邊,我們也就乾脆逛逛好了,不枉費今日我們費了個精神出來。

CIMG3023 

溫哥華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城市,無論甚麼角度拍照都很美。 

CIMG3035

我們在沙灘上也發現前人用石頭刻下了今天的活動名稱。Polar Bear Swim 2012 (2012年北極熊冬泳)。

CIMG3029 

雖然我們沒有親眼看到比賽,不過既然讓我們發現海灘上這個印記,就拍個照做紀念好了。

CIMG3030 

自拍也是一定要的。哈!看我們兩個的眼睛就知道昨天晚上太晚睡,導致今天很沒精神。

 

CIMG3017 

當我們在這裡走走看看的時候,也發現有些民眾還持續在這裡挑戰「冬泳」。

CIMG3022

溫哥華的冬天已經很冷了,來到海邊更冷,更不用說跳到水裡了,那一定是凍到不行,我看到圖片中那位光著身體的男子,我都為他感到寒心了。

CIMG3026

當我們正在說話的時候,正前方有一群男子,他們也開始慢慢地脫下衣服,準備下海~ 其實他們脫衣服的速度蠻慢的,可能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這樣做吧!天氣太冷,這也實在是太為難他們了。本來我心裡想說:好啦!就算你臨陣退縮我也不會取笑你,因為「冷」真的是無法抵擋的一件事。

不過最後,他們還是非常有男子氣概的脫了,而且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衝到海裡。

CIMG3025

在海中稍微停一下下。

CIMG3027

然後趕快衝回來。

CIMG3028

我有為這兩位壯士們,偷偷錄下這勇敢的過程。當它們衝回的時候,有一個人喊One more(再一次),接著又衝下去了,我在旁邊看了都好想鼓掌阿!

溫哥華的冬天真的是冷得刺骨,叫我摸一下水我都會哀哀叫了,更何況是脫光光整個人泡在水裡!這些參加冬泳的人身體實在是太健康了,我打從心底的佩服他們。今天很可惜的無法看到全程的冬泳比賽,不過我有去網路上抓了幾張以前冬泳的圖片,大家一起欣賞吧!

images images (1)  

images (2)

 圖片來源: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