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62.JPG

 

由於這個班級裡好多人是只上一個月,或是2~3個禮拜就要回去了,所以今天Friday,有些人就開始拿相機拍照留念。我想~我也做一下記錄好了,因為我到現在還記不起來她們的名字 XD

白色外套女孩:(日本) AYAKA (彩佳)

黑色衣服男孩:(巴西) 倪安東 (不知道怎麼拼 XD)

蹲前面藍色衣服女孩:(日本) TAKI (起子)

金髮綠色衣服男孩:(法國) Guia

蹲前面綠色衣服男孩:(巴西) CYRO

黑髮灰色衣服男孩:(日本) FUMIYA 

黑髮黑色衣服男孩:(日本) TAKATO

黑髮黑色衣服女孩:(日本) TAKIKO (昌子)

韓國人~今天沒來 =..=

在這裡好多人愛用原國家的名字翻譯成英文,尤其是日本人,都用本名,超難記的,每個人名字結束都是to do ko的,我第一、二天根本就背不起來,還有巴西人和法國人,名字還有打舌音,連老師也不知道怎麼唸= =,早知道我也用我的中文名字去嚇嚇大家,因為中文名字也超難念的

CIMG5162.JPG

這張就有老師入鏡的照片,老師很好認,應該不用特別說明,就是~比較老的那個 XD

CIMG5163.JPG 

除了這些同學之外,有個韓國女生,就是我第一天認識的那個女生(Julia茱莉亞),現在也跟我很好,她小小一隻,有機會再拍她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__^


PS:昨天Julia(茱莉亞)跟我說,她在溫哥華交了一個大陸男朋友,那個大陸男朋友教她一句中文:「我是你的全部」,她問我是甚麼意思   囧    「我是你的全部」,這種話還蠻像阿共阿會說的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