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084.JPG


這週真是大吃大喝的一週,昨天才去吃過台式料理,今天他們又在揪說要去吃Downtown一間很有名的雞翅店,這間店是Chris發現的,他說超好吃,而且只要平常日來,下午5點前價格是夭壽便宜(一盤才39 cents而已),本來我不想去的,可是想想自己就要離開學校了,之後會一直工作,很難得有機會再跟他們吃飯,所以今天我還是去了。


這間店很特別,外面看起來很像Bar(我忘了照相了),可能國外餐廳都長這個樣子吧!上菜之前,服務生先給每個人一人一包東西,我們原本以為是胡椒,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濕紙巾。這裡連濕紙巾的包裝都長得和台灣不一樣!!!

CIMG9077.JPG

不過就味道來說,台灣濕紙巾好多了,台灣的大部份是花香,可是這個濕紙巾有股愛地潔的味道。

CIMG9079.JPG

對了,今天除了吃雞翅之外,我們還叫了一罐啤酒,好喝的加拿大啤酒。

CIMG9078.JPG  

雞翅還沒上來,大家先乾杯吧!

CIMG9080.JPG 

他上菜速度有點慢,可能是因為都是現作的吧!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因為送上來的雞翅看起來好好吃。

CIMG9081.JPG 

油膩膩的東西,我最喜歡了。

CIMG9085.JPG

除了上面這些之外,服務生有特別將10隻小雞翅分開,並作上一個記號,這盤雞翅超可怕的,因為他是地獄辣椒口味,是一個愛吃辣的韓國人點的。這盤雞翅不只是辣而已,它還有「麻」,我才吃一口就覺得舌頭沒感覺了,而且後勁越來越強,讓人整個從嘴巴到胃都很不舒服,每個人都有試吃一點點,但就只吃這麼一口,有人開始流淚、有人開始流汗,然後共同點就一直狂喝水,但那個韓國人超厲害的,一口接著一口,真不愧是韓國人。

CIMG9082.JPG

Chris和Kohei兩個人的臉色是改變最明顯的,剛吃完地獄辣椒兩個人的臉都紅了。

CIMG9086.JPG

等大家都恢復正常,而且也酒足飯飽後,再來好好照像。下圖最左邊就是點地獄辣椒的韓國人,那盤地獄雞腿都是他吃掉的,看他的嘴變成香腸嘴了。

CIMG9084.JPG

接下來也沒甚麼,就男生和女生分開照相而已。

CIMG9087.JPG  CIMG9090.JPG 

吃飽之後,大家就各自解散,今天就沒甚麼特別的活動了。但因為今天Grace的妹妹要來加拿大,我之前有答應她要陪她去接她妹,所以我們解散後就一起搭Canada line去機場等待。我一下捷運就覺得好熟悉喔!上次出現在機場的時候是今年二月,那一天還下著大雪,我的心情超興奮的。

CIMG9094.JPG CIMG9095.JPG 

日子已經快半年了,好快呀!希望下次我再來機場的時候,是有人要來找我玩

CIMG9101.JPG 

我們到的時候,華航早就已經抵達,不過她妹還沒出現,應該是在過海關吧!所以我們先拍個照再說。

CIMG9102.JPG 

今天我們其實沒有等很久,可能是因為走觀光簽,所以速度比較快,妹妹跟Grace長得一點都不像,怎麼看都不像是姊妹 XD。不過她超興奮的,就跟我第一次來加拿大的時候一樣,等我們坐車到Downtown後,她也要開心的說要照張像(真的跟我當初一樣)。

CIMG9103.JPG  

不過有一點是沿途她走來一直抱怨的,那就是天氣,她說加拿大好冷,冷得跟冬天一樣,我聽到後有嚇一跳,我覺得冷是冷沒錯,可是最近已經算是我覺得不冷的天氣了,原來我不知不覺中已經漸漸習慣了^^,不過,我想台灣應該是非常非常熱,所以她才會感受到溫度的落差吧!唉!我已經快忘記夏天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