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三個月,現在我終於又復活了!大家有沒有很想我阿?(希望是有啦!)

這三個月我不是故意搞失蹤的!我是真的很忙很忙很忙,有些朋友已經私底下寫FB問過我這兩個月在搞甚麼,為什麼部落格都不更新,我也都在當下回信了,可是現在,既然是公開部落格,我還是官方回答一下好了

其實從10月份開始,我就跟現在工作的餐廳老闆說,我想變成全職員工,老闆也很守信用的幫我完成這個賺錢的夢想,所以10月、11月、12月這三個月份,我的重點就是賺錢賺錢賺錢,幾乎每天都從開店到閉店,我這三個月的青春歲月都奉獻在餐廳裡了。每天下班時間是晚上10:00(週末也是),回到家我只想趕快洗澡睡覺,根本就不想做其他事了。不要說寫文章了,有時候我連上傳照片、開電腦都覺得好懶,這也是我消失的最主要原因。

當然~ 我也不是天天上班啦!我偶爾還是有休假的,平均每週休一天,不過休假的時候,我忙的是另一件事,呵呵呵........ 我想大部份人都明白我在busy甚麼,不明瞭的人,慢慢等我部落格的文章吧!哈~

現在已經到了工作的尾聲了,再幾個禮拜我就要辭職了,所以現在老闆開始排很少的班給我,雖然這樣錢會賺得比較少一點,可是現在生活總算又回到正常了,我也要慢慢來還債了,希望我可以早日把沒寫完的文章補齊,大家等等我呀!哈哈


 

 

圖片來源:毛毛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