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64

 

以前在台灣時,我非常喜歡溜冰,平常也很愛和朋友約了就去小巨蛋溜。到加拿大之後,Ryan表弟William(威廉)曾經帶我們去downtown(市中心)玩過一次,那次的印象還蠻不好的,不但場地小,冰又粗糙,所以心中對加拿大的溜冰場有一個非常負評的印象。當我回歸學校生活後,經常聽室友Sandy說,她以前每個星期二下午都翹課,和朋友相約去溜冰場玩,全部都是免費的喔!講了好幾次之後我就心動了起來,因此在1/31(二)這天,我決定再給加拿大溜冰場一次機會,再度體驗溜冰的感覺。

 

下午我和Ryan到溜冰場的時候,場地還未開放,裡面有許多小朋友在練習Hockey(曲棍球),我們就坐在旁邊看他們練習。

CIMG4050

 

時間快到的時候,旁邊租器材的窗口終於開門了,人潮陸續排隊去租鞋子。

CIMG4051

這是他們的鞋子,不是很好穿,痛痛的。

CIMG4052

因為裡面還在清理場地,所以我們也偷空拍個照。

CIMG4057 CIMG4058 

這裡也有上次看到那種,很難用的學步車。

CIMG4060

 

旁邊的木箱子裡面是一些像是頭盔、護膝的護具,不過這裡並不像小巨蛋一樣強迫我們戴,所以我們也不打算用。

 

 

 

CIMG4061

終於,場地開放囉!經過剛才的整理之後,場地還蠻優的。

CIMG4062

今天的人少少的,溜起來很爽

CIMG4064

不過,或許是來加拿大之後體驗過太多雪上活動了,像是滑圈圈、滑雪,雖然滑雪讓我怕得要死,但是夠刺激、夠野性,我現在已經覺得溜冰索然無味了,所以~今天的翹課溜冰活動也沒有激起我太大的熱情,加上天氣好冷好冷,所以我們才華個幾圈就決定打道回府,回家去找暖呼呼的東西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