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8.JPG

 

之前和大家說過,我現在換到亞斯(ITLES)課程上課,之前教我們的老師是一個香港女人Kitty,但因為暑假到了,Kitty要幫學校設計一個暑期營隊課程,所以現在老師換另一位歐洲人Darco。因為之前Kitty的教學風格是走嚴厲風,上課很緊張但很刺激,現在突然換成Darco,一下子覺得有點放鬆。

當初很多人是為了Kitty而來上的,現在Kitty走了,當然他們也轉走了,現在這班只剩下六個人,不過還蠻多人翹課的,所以每天幾乎都只有3~4個人而已。我覺得雖然Darco沒有Kitty那麼有活力,會讓我有衝動想練英文,不過因為現在人數變少了,所以和老師互動變很多,我覺得這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每天早上第一節大家就和老師隨便聊,也蠻有趣的。下面這是下課時偷拍到的,這是Taka,他說他很喜歡Darco,所以他會繼續留下來。

IMG_3950.JPG

Darco和Kitty一樣,會各別幫學生改作文,更棒的是,他改完會再口頭跟你講一次哪裡好哪裡不好,不管我們寫出來的東西有多麼Shit,他總是可以找到一些優點來鼓勵你,果然~ 歐洲人也是走這類型的教育制度。唯一一點要改進的,就是Darco的字我看不懂,像下圖右下角那一小塊區域,就是Darco幫我改寫的句子,我不相信有人讀得懂XD。

IMG_3948.JPG  

下面這位就是Darco,其實有時候我覺得他有點像是六人行裡面的Ross,平常都西裝筆挺、看起來人模人樣的,但有時候會作出一些我覺得很突兀又很好笑的事。

像下圖最左邊這位大叔是瑞士人(他叫Roger),他是來加拿大發展新事業~賣電動腳踏車(E-Bike),Darco對E-Bike很有興趣,所以上課常常會問他一些E-bike的事。有次Roge騎E-bike來學校,問Darco要不要去看E-bike長甚麼樣子,那次我也有跟去,因為我也很好奇。當Darco看到E-bike的時候,很興奮的就過去,連問都沒問就牽腳踏車,而且騎了一圈,我當下覺得:「至少該問一下可不可以試騎再騎吧!畢竟E-bike很貴的(一台3000加幣),搞不好他不想外借」  不過~ 我很識相的保持沉默~

而另一次,則是Roger無意間跟Darco說,他兒子也在學校上課,Darco似乎對Roger的所有東西都很有興趣= =,正好,一講完,Roger的兒子(Mark)就經過我們教室門口,Darco馬上就開門大叫:「Mark」(還招手要他進教室),Mark滿臉疑惑的進來了,然後Darco就抓起他的手跟他握手,邊握還邊說:「I'm Darco,The same class with your father, nice to meet you....(我是Darco,和你爸是同一堂課,很高興認識你......)」,Mark也只能嗯~嗯~嗯(不然也不知道要說甚麼)。我覺得很想笑,Mark莫名其妙的被抓進來,就只是跟Darco握個手,然後聽他說「很高興認識你」。Darco的行為真是太有趣了

IMG_3958.JPG  

另外Darco很愛喝咖啡,每天都會買一大罐,看起來就像是個有為企業家拿個咖啡走來走去,但他很愛酷酷的邊喝咖啡邊講講話,所以有時會被咖啡嗆到,每次他被嗆到的時候其實我很想笑,但是我覺得這樣很不尊敬老師,所以我會努力忍住,如果忍不住,我就裝咳嗽掩飾過去,至今還好沒出甚麼樓子 XDDDD

雖然Darco和這個小班級一切都挺好的,可是我覺得他上課的步調有點慢,讓我常常想打哈欠,而且再加上現在我已經在亞斯課程待一個多月了,我也想試試其他課,所以下星期我也申請調課。Darco是真的蠻有趣、人也很好的一個老師,我想他應該會是我少數幾個會懷念的老師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