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203

 

 

2012/02/14對我來說可是個大日子,因為他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的西洋情人節,也是我在國外過的最後一個節日。雖然旅程至此,我的盤纏已經將近窮途末路了,但是面對這麼重要節日的來臨,還是覺得應該要好好慶祝才是。
還好,上次跟Ayaka吃完餞別晚餐之後,她還留了份禮物給我,那就是韓國料理店的折價卷,雖然並不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這種超優質優惠,可是它可以免費獲得一半的豬肉,對於我這種愛吃俗又大碗的人來說仍然是個很大的吸引力。

CIMG4205

當天晚上這家韓國料理店的生意超好的耶!而且來的人大部分也都是成雙成對的(廢話),但感受最大的差異,就是除了我們之外,其他人全部都是"含果人"。

CIMG4191

上菜前先自拍留念一下,我總覺得我們越到回國的時刻,面容卻越來越憔悴,這到底是甚麼原因阿?

CIMG4202

今天我們點的是韓式烤肉,我覺得這比台灣燒肉更勝一籌。

CIMG4203

因為我們有折價卷,所以獲得比平常更多的量,今天鐵定可以吃到好爽。

CIMG4204

通常韓國料理店除了主菜之外,還會送上四五樣小菜,這樣擺下來感覺也很豐盛呢!

CIMG4206

還有這道,又濃又辣的韓國湯,也是我在加拿大最愛吃的東西之一。

CIMG4208

在加拿大的韓國料理店既道地又好吃,我想回台灣後應該吃不到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韓國料理有股台味),也因為這樣,這次我特別細細品嘗這食物的滋味,未來想要再吃到這麼美味的韓國食物,可能要等到出國去韓國玩才有可能了吧!
不管未來怎樣,至少我們當下是滿足的,祝大家2012年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