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261.JPG

這個星期五(04/01),Career Connection的老師Michael請假去看牙醫,所以請了一個代課老師來,這個老師講話很~誇張,長得又金髮碧眼的,讓我感覺有點像洛哈教授XD。今天因為是星期五,又是代課老師上的,所以今天整個課程好放鬆,很久沒有上這麼開心的課囉!早上第一節課,上的是加拿大地理和旅遊,這真是太棒了,這堂課替我整理好多景點,將來如果存很多很多錢,就可以去這些景點參觀了

CIMG6260.JPG

不過到第二堂課的時候,洛哈教授宣布一件很震驚的事,他跟我們說~現在開始兩個人一組,挑選一個景點,11:30之前去網路搜尋資料,然後下午做個簡單的報告和大家分享。其實做Presentation我不怕,可是畢竟從來沒有過用英文Presentation,所以還是有點慌,不過,人生總有第一次,所以我還是有點抱著"隨意"的心情看待這次報告。

在11:30之前,我還蠻不知死活的,因為想說離下午還很久。可是當吃完午餐後,就有點緊張到要ㄘㄨㄚˋ賽的感覺了,吃飽飯後趕快和我的同組同學Akiko慌亂的湊合內容,下面是我分到要講的部分。今天我們挑的是「Prince Edward Insland(愛德華王子島)」,我一直很想去這裡,我負責報告的是開頭的地理位置描述和愛德華王子島的特殊活動。

下面是我找到的資料,Paper被我畫得亂七八糟,還偷偷標音標(避免一緊張就唸錯)和寫上一些看起來比較像樣的句子,上台才可以有模有樣的

CIMG6261.JPG

CIMG6262.JPG  

今天的報告結果阿,我不敢說滿意啦!因為畢竟我們找的資料有點少,而且口說的英文有些文法也說錯了,不過,我研究所報告那招「振振有詞」救了我 XD,在Presentation結束後進行對每個人的評論時,幾乎大家都說我的優點是"很自信、很調理的說明",其實我才不是咧,我就是心虛沒找很多資料,所以才會很快的說完所有的內容,讓別人沒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XD 。 今天的報告事後想想是蠻好玩的啦!真正上台後我反而不緊張了(因為大腦自動調整成振振有詞模式),之後如果有其他課可以練習,我應該會想再去修這種課。因為我也想試試,認真準備英文Presentation的報告,我會獲得甚麼樣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