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984.JPG


在加拿大唸書時,除了認識外國朋友之外,我也認識了不少台灣朋友,在這裏的台灣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他們是唯一可以和我分享共同記憶的人,所以我也很珍惜在這裡遇到的所有台灣人。其中Carrie就是我前幾個月認識的台灣朋友之一,上個月她改變她的行程,到聖地牙哥的IH分校讀書,所以我們有一個月沒見到面。最近她回到溫哥華了,她招集了目前還在IH的台灣人一起聚餐,餐廳地點選在蒸汽鐘附近。


下面這間就是Carrie要和大家聚會的餐廳,這是一家義大利料理店,有很悠遠的歷史,聽說這間餐廳歷史久到還有鬼故事可以流傳了 = =!

CIMG7950.JPG

裡面的擺飾都很老派,像是下面這個,古老的體重機,本來我想上去量一下體重,不過我怕把古董弄壞(不是因為我太重喔),所以想想還是算了,畢竟在別的國家,不敢造次。

CIMG7951.JPG

連櫃檯都故意要放很舊很舊的東西。

CIMG7952.JPG

從另一個角度照。

CIMG7953.JPG

因為今天下大雨,又很冷,所以預定時間到了,但人並沒有全部到齊,我們先到的人就先進去等,因為外面真的太冷了。

CIMG7955.JPG

等了一會,大夥還是沒出現,我們肚子好餓好餓,所以~我們決定不等了,先進去點餐。

CIMG7956.JPG  

在坐位旁邊有很大的木桶,有金色三麥的感覺。

CIMG7959.JPG

和酒桶照個相

CIMG7961.JPG

餐廳裡的燈也很特別,我覺得下面這盞燈看起來好像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那個設計。

CIMG7957.JPG

坐位的右邊是一台車子,好酷喔!這間餐廳的設計很奇怪,不過很酷~

CIMG7958.JPG

等待的時候無所事事,抓Grace來一起照個相。

CIMG7963.JPG

還好服務生有先送上麵包,所以我們一群餓昏的人開始切麵包來吃,這麵包吃起來酸酸的,剛開始覺得有點怪,可是後來好像開胃了,越吃越好吃。因為麵包是免費提供的,所以我們不斷的叫服務生送麵包過來,叫到後來連服務生都問我們說:「你們不等大家一起來再開動嗎?」我們看看其他坐位的人,大部分是外國人,有些也跟我們一樣在等人,可是他們麵包都沒動XDDD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替自己找到藉口:不等朋友先吃飯就是台灣精神,就像吃熱炒一樣,先到的人先吃阿!

CIMG7964.JPG  

吃點東西之後,恢復了一點體力,現在有力氣可以點餐了,哈~

CIMG7965.JPG

菜單做得很像報紙,應該也是要走復古風格。

CIMG7966.JPG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同學們陸續都到齊了,所以我們更可以放心的叫東西來吃。這家餐廳的上菜速度很慢,所以我們等了很久。在等待的過程中,除了聊天,我們還是秉持一貫的風格~ 叫服務生送麵包過來

下面是前菜,我點的是凱薩沙拉。

CIMG7967.JPG

其他同學點的湯,這應該是奶油蘑菇湯之類的。

CIMG7969.JPG

Amy姐點的起司洋蔥湯。

CIMG7971.JPG

葛瑞絲(Grace)的番茄湯,我有偷喝這個,好甜好好喝。

CIMG7968.JPG

大家吃完前菜,應該又等了30~40分吧!主菜才送上來,這段期間,我們一樣繼續吃麵包,我們後來有討論,我們乾脆吃麵包就好了,幹麻花大錢吃義大利麵

等待雖然是漫長的,但食物終究會送上來,下面這盤就是我點的,牛肉丸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普通對不對,實際上也是如此 >"< 

CIMG7973.JPG

因為我和Grace吃飯前太餓了,所以我們兩個還合點了一份炸地瓜薯條,就是下面這個,這裡的地瓜薯條吃起來味道沒有那麼濃郁,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台灣頂呱呱的地瓜薯條比他強多了,還有他給的那個醬是BBQ醬,有股燒焦的味道,我知道這是他們的特色,可是我就是吃不習慣。

CIMG7975.JPG

吃飽飯之後,服務生還免費招待我們吃冰淇淋,雖然今天外面下著大雨,氣溫又回到了9度,可是一想到是免費的,不吃就虧了,所以每個人還是興高采烈的點了一球冰淇淋。還蠻好吃的,他是三種口味混合;巧克力、薄荷、香草,但有股特別的香味,不知道怎麼形容,大概這就是義大利冰淇淋吧!

CIMG7976.JPG

下面這位就是我們的服務生,他還蠻幽默的,所以今天吃飽飯後,大家搶著跟他照相。

CIMG7977.JPG

等大家都吃飽後,Carrie也請大家吃她在聖地牙哥買的巧克力,不過她說這不是聖地牙哥的名產啦!這在溫哥華也買得到,他只是喜歡吃才買很多請大家吃,真是可愛的女生

CIMG7984.JPG

吃飽飯後付錢時,Chris在他的錢包裡發現一枚加拿大紀念幣,這是25 cents,我們都是第一次看到紀念幣,還蠻特別的,拍個照留念。

CIMG7980.JPG    

正面就比較還好,一樣是女王的頭像,至於是哪個女王,我也忘了

CIMG7981.JPG   

今天和久沒見面的Carrie見面,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心情快樂值整個就上升到爆表,不過也因為今天難得吃飽飽,所以我搭捷運回家時昏昏欲睡,回家後也沒做甚麼特別的事情就直接上床睡覺了,雖然隔天早上醒來覺得有點虛度光陰,不過偶爾這樣很廢的過一天也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