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043

 

元旦這天早上我們才去完北極熊冬泳,晚上回家吃完晚餐,稍作休息之後,Ryan的表弟就打電話給我們,約我們去Downtown溜冰。其實我很早以前就知道在Downtown美術館下面有個小小的溜冰場,聽說非常便宜,是溫哥華人經常做的消遣運動之一。不過之前因為找不到人陪我溜冰,所以這個計畫就一直放在心裡沒有實現。今天William的邀約,正好也可以圓我的夢,讓我見識一下溫哥華的溜冰場。

 

這間溜冰場是真的蠻便宜的,租鞋子只要4元(台幣大約120元),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一看,發現場地還真小,大概連小巨蛋溜冰場一半的大小都還不到吧!

CIMG3036 

場地小就算了,重點是人還很多喔!每個人你擠我我擠你的,是要怎麼溜!?

CIMG3038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人都來了,我們還是儘量保持愉快的心情來參與這項活動。

CIMG3040

Ryan說他從來沒溜過冰,所以有點緊張。不過他學得也蠻快的,大約溜了兩圈就可以很自然的前進了,比我當初第一次學快多啦!

CIMG3039

在這個滑冰場有個東西很妙,一定要介紹一下,就是下面這個男子手上拿的「學步車」,讓剛開始學溜冰的人不會手足無措。我已經會溜冰了,不過我還是有去拿一個來玩玩看,我發現這個學步車還真難用,我要左轉時他不動,我要往前走的時候他還是不動,根本就是阻擋人前進的一個東西,不知道是誰發明的,這玩意其實並不會幫助人學會溜冰阿!

CIMG3041  

因為這個溜冰場很小,一下子一圈就繞完了,而且因為人太多導致冰非常粗糙,所以好幾次我都差點被絆倒,與台灣的溜冰場比起來,台灣不小心又大勝了!(怎麼好像我比較過的東西,台灣都是大勝哩!台灣果然是個好地方

不過每項事情總是要體驗過才知道嘛!今天雖然溜得不是很順,不過也算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2012年第一天,我來過Downtown美術館地下溜冰場 ~ 成功又攻下一個景點囉!

CIMG3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 SHIOU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